韓國新動向

分類

2015年韓國梅雨季今日開始

分類

梅雨季節的韓國遊,要提前做好防雨準備哦!

       三面環海的韓國每年夏天都會迎來梅雨季節,韓國的梅雨一般在6~7月間。梅雨季到來時,時不時地下一場雨是家常便飯,連著下個幾天也不是什麼新鮮事,雖然雨中自有一番美景,但降雨量過大有時也會帶來堵車、低窪地積水等頭疼的問題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根據韓國氣像台的預報,今年的梅雨季節在6月24日,也就是今天正式開始。今年的梅雨季依然由最南端的濟州島開始,並逐漸北上,本週五左右,韓國將全面進入梅雨季節,6~7月來韓國的小夥伴,記得帶好雨具哦!

梅雨季節註意事項:

  1. 1. 時刻帶好雨具。梅雨季節幾乎日日有雨,雨景雖好,但要帶好雨具才能有心情賞景哦!
  2. 2. 野外郊遊時要註意防雨,江河邊玩耍時註意不要下水。下雨時要遠離河流,避免漂流活動,以免爆發洪水發生危險
  3. 3. 梅雨季節室內外濕度較大,食物容易發黴變質,買回家的食物最好放入冰箱。
  4. 4. 同樣因為濕度和降水量較大,電器將更容易潮濕,容易發生觸電事故,電器盡量放在不容易被水打濕的地方哦。

       雖然梅雨季節的到來會對出行有一些影響,但總體來說並不妨礙各種吃喝玩樂,而對於今年遭遇大旱的韓國,梅雨季節的到來也並不是一件壞事。坐在窗邊欣賞雨中美景,或是在細雨中清涼漫步,梅雨季節的韓國遊會帶給你另外一番美好的感受。

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

請稍等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