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新動向

分類

韓國街頭的新型“交通工具”

分類

酷炫的單輪代步車賺足眼球!

       韓國的交通工具主要以機動車為主,道路上一般也都不設有非機動車道。隨著新產品的不斷出現,街上也逐漸出現了山地自行車、滑板、輪滑等的身影。如今,更新潮的玩意兒出現啦!這就是單輪代步車。

 

圖片來自: Ninebot官方網站

       這可不同於小朋友們玩兒的滑板車,沒有手柄,只有一個輪子和兩個踏板的單輪代步車外觀就十分酷炫。單輪代步車行駛裡程在10~30km間,速度為每小時15~20km,相當於普通自行車的速度,只是不用自己騎車,穩穩站在上面就好。

       看起來如此高大上的代步車,小編不僅感歎這貨有誰會騎到大街上,但在韓國街頭,這款單輪代步車還真會偶爾出現在眼前。看來已經有不少人都已經開始了這種新型的代步方式。讓步行輕鬆方便,還能賺足眼球,喜歡新玩意兒的同學不要漏掉這個酷炫法寶哦!

       中國大陸也開始銷售了呢!主頁請戳: http://www.ninebot.cn/ninebot/product/ninebotone

        (使用者照片:Naver Cafe STARFLEET)

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

請稍等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