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新動向

分類

仁川機場的“殺時間”新利器!

分類

讓冗長的機場等待時間變得更有意義!在機場裡制作屬於自己的土特產禮物吧!

       在仁川機場中,有一個叫做“韓國傳統文化中心”的地方。在這裡,等待登機的旅客可以有機會免費體驗韓國的傳統工藝。每天都有韓紙、民畫、螺钿丹青等多種項目輪番登場。所有體驗項目均被壓縮為耗時30分鐘~1小時不等的制作體驗,男女老少都可以輕鬆地感受韓國傳統工藝的魅力。

趣味填色,多彩丹青

       在遊覽景福宮等古代宮殿時,您一定也見到了“丹青”吧!丹青具有阻隔直射光線和濕氣、防止木制結構退化或害蟲侵襲等作用,並且具有辟邪的意義。從古代開始被應用於建築的欄杆、屋頂或天花板,這就是古老又神秘的丹青裝飾。
       丹青的基本色 共分為5色,分別是 藍色、紅色、 白色、土色和黃色。
 

親手嘗試一下丹青填色吧!

       你所需要的是一個手掌大小的木塊,木塊上已經事先畫好了草圖。(草圖樣式共有2種)之後就可以一邊參照樣本,一邊慢慢填色了。

       填色大致需要1小時時間,打發冗長的登機等待時間真是再適合不過了!

 

獨一無二的藝術品,只屬於自己的小禮物!

       作品完成後,可以用小盒子小心包好,這個只屬於我的特別禮物就完成啦!帶著它回去和家人朋友們秀一下你的藝術細胞吧!當然,最重要的是將無聊的等待時間變得更有意義。告別手機遊戲,把在韓國的最後一點時間也利用起來吧!
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

請稍等


TOP